当前位置: 首页/新闻中心/街镇动态/洞泾镇
洞泾这个小区的微改造让居民生活更舒心!
洞泾这个小区的微改造让居民生活更舒心!
信息来源: 发布时间:2024-03-20 阅读次数:

近日,尚云里小区迎来了一系列的环境改造工程,有效提升小区整体环境品质,让居民生活更加舒心。其中,小区北大门路中央的四个大型雨污水井盖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,为居民的安全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。


改造前

据了解,这四个井盖之前频繁损坏,多次修复但仍无法根治,给居民的生活带来了不便。面对这一难题,世江物业尚云里管理处工程部的工程师们迅速介入,经过研究探讨,决定采用钢板增强井盖的硬度,不仅降低了车辆摩擦产生的噪音,还大幅减少了路面受损的风险。


改造中

此外,在巡查过程中还发现别墅区大门口路面较窄,草皮经常被送货车压坏,对此,世江物业迅速采取行动,修复受损草皮。这些微改造举措不仅改善了小区的卫生状况,还提升了小区的整体美观度,赢得居民的一致好评。“环境提升了,我们住得更舒心了。”居民孙女士说。


改造前


改造后

尚云里小区自建成以来,一直秉持着高品质的生活理念,为居民提供舒适、安全、便捷的居住环境。此次环境改造工程的顺利推进,更是为小区居民的生活品质提升注入了新的动力。今后,小区所属居委会、物业公司等将继续关注居民的需求和反馈,不断提升服务质量。同时,也希望更多的居民积极参与到小区的管理和建设中来,共同为打造小区美好环境贡献力量。

 

 

附件: